水上視角-多元的體驗台灣

四面環海的福爾摩沙,從水平面上87公分的視角探索台灣水域,不同視角的樂趣體驗與美麗悸動,享受獨木舟漂流的自在,一起感受福爾摩沙之美…

(我們的獨木舟教練群有著非常專業的技術,想上更進階的海洋舟課程或是獨木舟翻滾也都沒有問題!)

獨木舟行程-6人成行隨時出發哦!

一年四季-漂流獨木舟(全年皆可)

粼光閃閃-淡水河

淡水河發源自雪霸國家公園品田山(3,529公尺)是早期台北盆地的水運交通重要運輸河流,獨木舟漂流的航程沿途,岸邊有許多的水筆仔,也就是俗稱的紅樹林植物,而這些植物伴隨著帶來了許多沼澤生態系,例如招潮蟹、彈塗魚及水鳥等,是世界分布最廣的水筆仔純林,也是臺灣北部最重要的水鳥與紅樹林保護區。

漂流路線:關渡-社子島航行來回約有8公里。

漂流時間:配合潮汐時間,預計約4-5個小時。(含下水前之暖身、用槳教學、來回航程、上岸休息)

春夏專屬-漂流獨木舟(4月-9月)

鬼斧神工-象鼻岩

有如大象鼻子的象鼻岩,就位在新北瑞芳的深澳岬角,一般跟象鼻岩的合照只能從岸上,藉由著獨木舟,就能從海上更美的角度看到大象的全貌,伴隨著美麗的海岸線,壯觀無比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覽無宜。天氣好時還可下水浮潛親近大海!在教練的引導下,還可以學習海上復位、競速挑戰等,享受在海洋的樂趣。

漂流路線:八斗子-象鼻岩,航行來回約有4公里。

漂流時間:配合潮汐時間,預計約4-5個小時。(含下水前之暖身、用槳教學、來回航程、上岸休息)

漂流獨木舟-影片實境篇

其他活動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