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團隊

莫比吾思團隊,是由一群在活動領域深耕許久,無論在企劃執行、活動帶領方面都相當有經驗的夥伴所組合而成,這群夥伴熱愛活動,喜愛玩耍,四處冒險,上山下海,總是用熱情與熱心感染給周遭的夥伴。上班累了嗎?!歡迎也加入我們的行列!

女神!!!

女神一般的存在,無論是活動帶領、主持互動,熱場的最佳高手,團隊裡的最佳熱情推手。

@波波@

永遠面帶笑容,總是細心貼心的關懷,無論大小事有波波在就會令人最放心。

。●珍珠●。

在團隊裡總是亮眼的被第一時間發現,笑話也是最捧場的珮珮珠!!

古哥!!!

萬事問古哥,沒事請古哥,有事也古哥,通通都古哥!古哥是團隊後勤最佳高手,無論器材或臨時任務,找古哥就對了!!

姜薑將獎

原住民打山羌,多了一槍就是

羌~羌~羌~羌~~~~~~

喵嗚(ฅ• . •ฅ)

喵嗚~活潑靈敏,可愛爽朗,擁有貓一般敏捷的身手,辦事神速,團隊裡效率的代表!

叮叮

叮叮是個人才,美豔動人,每每出場總是技驚四座,認真負責的小夥伴,總是能夠給團隊最大的支持!